“馬拉屋”一直致力推廣榴槤文化, 崇尚瓜熟蒂落的自然法則, 率先引入不同品種的名種榴槤, 如葫蘆、黑刺、白玉黑刺、牛奶、青皮等等榴槤. 瘋魔萬千榴槤迷。

馬拉屋的菓園在馬來西亞享負盛名. 在多個組別獲獎無數, 其中最為重要是等同世界柸的 “首屆貓山王冠軍賽大獎”, 馬拉屋的貓山王榮膺總冠軍. 因此被譽為“貓山王中王”獨享此殊榮十年, 下一屆要到2021年了。

2018年, 馬拉屋舉辦了 “檳城名種榴槤巡禮”介紹各種檳城的獨有品種. 如:-
1) 葫蘆: 1988 年冠軍
2) 紅蝦: 1989 年冠軍
3) 青皮: 1998年冠軍
4) 黑刺: 2012-2013年冠軍

除了新鮮的榴槤外, 馬拉屋的出品如榴槤大福. 榴槤蓉. 榴槤班戟. 榴槤咖啡等.均獲高度評價, 其中“馬拉屋的榴槤冰皮月餅”更是譽滿港澳

2017年更獲香港新城電台及生活晴報頒發的“最健康榴槤月餅大獎”另更被經濟日報評為最低卡路里的貓山王榴槤月餅. 真是食得健康又美味

展望未來, “馬拉屋”己在2018年4月正式登陸中國大陸. 在廣大的地域下及不同的元素下,  我們上下一心, 希望將馬拉屋的榴槤產品更上一層樓,造福廣大的榴槤愛好者。

 

 

相片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