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马拉屋”一直致力推广榴莲文化, 崇尚瓜熟蒂落的自然法则, 率先引入不同品种的名种榴莲, 如葫芦、黑刺、白玉黑刺、牛奶、青皮等等榴莲. 疯魔万千榴莲迷。

马拉屋的菓园在马来西亚享负盛名. 在多个组别获奖无数, 其中最为重要是等同世界柸的 “首届猫山王冠军赛大奖”, 马拉屋的猫山王荣膺总冠军. 因此被誉为“猫山王中王”独享此殊荣十年, 下一届要到2021年了。

2018年, 马拉屋举办了 “槟城名种榴莲巡礼”介绍各种槟城的独有品种. 如:-
1) 葫芦: 1988 年冠军
2) 红虾: 1989 年冠军
3) 青皮: 1998年冠军
4) 黑刺: 2012-2013年冠军

除了新鲜的榴莲外, 马拉屋的出品如榴莲大福. 榴莲蓉. 榴莲班戟. 榴莲咖啡等.均获高度评价, 其中“马拉屋的榴莲冰皮月饼”更是誉满港澳

2017年更获香港新城电台及生活晴报颁发的“最健康榴莲月饼大奖”另更被经济日报评为最低卡路里的猫山王榴莲月饼. 真是食得健康又美味

展望未来, “马拉屋”己在2018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. 在广大的地域下及不同的元素下,  我们上下一心, 希望将马拉屋的榴莲产品更上一层楼,造福广大的榴莲爱好者。

 

 

相片展示